小女花不弃阿福身份是什么 其实他是碧罗天族人

2019-01-31 15:16:45

《小女花不弃》中阿福是七王爷身边的心腹,可是在之后的剧情中,阿福却一直向皇上传送密报,那么阿福是皇上的人吗?他难道是潜伏在王爷身边的奸细?

阿福其实是碧罗天族人。早些年,碧罗天圣女出走,碧罗天族人也走出了碧罗天,后来一个黑衣人血洗碧罗天,想要找到碧罗天宝藏,阿福带着自己的妹妹躲过了一劫。

阿福本来想带着妹妹走的,可是萧九凤却一个人也不肯放过,随后阿福在和萧九凤打斗的过程中,将碧罗天的地图丢了一半,不过碧罗天圣物却在阿福手中。

后来,阿福被七王爷救下,可是阿福的妹妹却被皇上给扣在了宫中,七王爷本以为皇上不知道阿福的存在,实际上,皇上早将阿福用妹妹给牵制住了。

皇上一直将阿福的妹妹留在宫中,就是为了牵制住阿福,让阿福在王爷身边留意着王爷的一举一动。皇上也知道民间关于碧罗天的传言,他也忌惮这个传言,怕自己的皇位被推翻,虽然七王爷不是推翻皇位的人选,可是在之后东方炻会将皇帝推翻,成为新帝。

阿福不仅是七王爷的心腹,还是皇上的线人,其实他本性也不算坏,他为皇上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妹妹,如果皇上没有囚禁自己的妹妹,他也不会去做奸细。

此外,阿福得到碧罗天地图后,并不打算在皇上身边效力,而是想和妹妹回到碧罗天,远离尘世,安静的生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