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摇悲情反派柳苏若 与洛明轩成亲后守活寡

2019-01-31 22:13:29

《招摇》柳苏若是剧中一大反派代表,因路招摇封印洛明轩而与她结为死敌。柳苏若是个既可怜,又可恨的女人,因爱疯魔,最后自食恶果。

柳苏若是洛明轩的妻子,两人成亲之日,路招摇突然现身报仇,洛明轩早就修炼出了不死之身,路招摇无法彻底杀死他,只能将洛明轩全身血液放干,并对洛明轩设下封印,让他陷入永世的沉睡。

柳苏若婚结一半没了丈夫,从天之骄女沦为守活寡的妇人,因此记恨路招摇。从这一点来看,柳苏若确实挺无辜的,路招摇找洛明轩报仇却连累了她

柳苏若这个敌人,算是路招摇一手“培养”出来的,不能怪别人。她做的最错的一点就是,为了复活洛明轩不择手段。想要复活洛明轩,就必须用琴千弦的血献祭,琴氏一族的血脉有异于常人的力量。

柳苏若为了达到这个目的,用残忍的手间接害死琴芷嫣的父亲琴瑜,还想暗中加害琴芷嫣和琴千弦。虽然柳苏若心肠歹毒,为自己的私欲害死不少人,她对洛明轩的爱却是真心实意的。

洛明轩沉睡多年,柳苏若一直对他不离不弃,由此能够证明,柳苏若爱的是洛明轩这个人,而不是他“金仙”和宗门之首的荣耀身份。虽然柳苏若作恶的出发点是为了爱,但这不能是洗白她的借口,值得人同情和可怜,却不值得让人原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08 10:51

又是一个为爱痴狂的女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