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摇琴千弦的血有什么用 能复活洛明轩

2019-01-31 22:03:04

《招摇》“金仙”洛明轩和路招摇之间横亘着血仇,路招摇为了报仇,放干了洛明轩的血,让洛明轩不生不死,永远陷入沉睡,只有琴千弦一族的血才能复活洛明轩。

琴千弦家族曾有位飞升成为神仙的祖先,这位祖先得道之后,后世子孙沾了他的光,血液的力量异于常人,相当于灵丹妙药。洛明轩,他是当今世上最有可能率先飞升成仙的高手,宗门之首,在仙门之中有很高的威望,正道人士为其马首是瞻。

洛明轩修为之深,早就脱离了肉体凡胎,成就了金刚不坏之身躯,因此被被称为“金仙”。金仙不仅刀枪不入,而且是魔道克星,所以根本杀不死他。

虽然洛明轩死不了,却能让他生不得生,路招摇放干了洛明轩全身的血,又对他下了封印,让洛明轩成为了一具没死,却也不活的“尸体”。

柳苏若一直想复活洛明轩,她知道普天之下只有琴千弦的血可以做到,这个歹毒妇人暗中策划了一系列阴谋,用龌龊手段对付琴氏后人。

俗话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洛明轩空有仁义之名,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伪善小人,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无所不用其极。他的妻子柳苏若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内心阴险至极,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毫不犹豫牺牲他人,和洛明轩简直般配到家了。

复活洛明轩,就意味着要屠琴千弦一族。宗门自诩是名门正派,以除魔卫道,保护弱小为己任,标榜自己从不滥杀无辜。面对这种选择,有不少人可是原形毕露,帮助柳苏若作恶。

为了救洛明轩一个人,就要牺牲数人性命,他们竟然觉得理所应当。不难理解路招摇为何选择入魔,可怕的从来都不是光明正大的坏人,而是这些善于伪装的小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08 11:00

一群伪君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