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墨兰婚后生活艰难 流产两次被小妾合伙对付

2019-01-31 18:03:30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墨兰为了能够嫁给梁晗不择手段,林小娘将其放出去跟梁晗私会,两人偷情被抓了一个现行。但梁晗却不知道这是墨兰一早就算计好的,于是为了盛家的声誉,只能让墨兰嫁到伯爵府。

墨兰的婚后生活并不顺遂,从每次回娘家如兰的话中就能够得知。明兰没把墨兰放在心上,倒是如兰一直惦记着墨兰的“不好”,一听到墨兰过得不如意,自己心里就畅快了。

第一次回门,明兰得知墨兰流产,很明显是梁晗的贵妾春珂闹的,不知道用了什么样的手段将墨兰逼得滑了胎。于是墨兰的孩子没有了,但从这一次开始墨兰决定反击。

春珂要生孩子的时候,墨兰用了林小娘对付卫小娘的那一招,疯狂的给春珂送补品吃,结果春珂子大难产,差一点就死了。不过所幸运气好,捡回一条命。墨兰善妒,而且跟林小娘一样没有主母的做派,会因为一些小事争风吃醋,勾心斗角,没有容人之量的她没法容忍小妾在身边,她跟春珂早已经是势如水火。

但春珂魅力大,百般风情将梁晗迷的欲罢不能。墨兰为了分宠,找来四五个小妾来分春珂的宠爱。这简直就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但这件事情也为墨兰未来的生活留下了祸根。

墨兰偷情的事情遭到揭穿,后来侍女秋江的告密更加印证了这件事情的真实性。梁晗心灰意冷,深知自己是遭到墨兰算计,跟她感情不睦,更加偏爱春珂,墨兰在梁家的后台彻底倒了。

因为墨兰没有了梁晗的宠爱,而且娘家也不欢迎她,她无处哭诉寻求援助,只能苦挨。但那些妾室可都不是吃素的,一个个本事大着呢,都有坏心眼子,墨兰在小说中流产了两次,大概就是这些小妾一块闹的。

墨兰不受宠,所以这些小妾才敢肆意的凌辱她,合起伙来对付她。墨兰这是“请神容易送神难”,找来了一堆小妾,想要将她们赶走,却是无能为力了,只能自己每日跟小妾们斗法,过得相当疲惫,这应该也是她咎由自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