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花不弃东方炻也很腹黑 初次登场就开始演戏

2019-01-30 13:40:34

《小女花不弃》东方炻终于上线,陈煜的腹黑已经是众所周知了,没想到东方炻比起他来有过之而无不及,看东方炻套路花不弃实在是太欢乐了,他不是官配还挺可惜呢。

东方炻应该算是电视剧出场最晚的男二号,没有之一。照理说,花不弃是东方炻名义上的未婚妻,东方炻化身为神医出山就是为了见见花不弃。

迄今为止,他与花不弃的交集都是他一手策划,故意挑起的,朱福和朱寿应该怎么都没想到,他们俩一开始就被东方炻当枪使了。

花不弃的行踪和情报一直掌握在东方炻手中,在花不弃最需要神医救命的时候,东方炻踩着点适时出现,故意在朱福面前露了一手,通过朱府这俩管家如愿见到花不弃。

原本,朱府只不过是鬼谷操纵的一颗棋子,神秘人之所以让朱府嫁女,也是冲着圣女血脉来的。东方炻最初也是抱着利用的心态和花不弃接触。

他没想到这个小丫头太对自己胃口,顿时对花不弃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东方炻不止性格腹黑,品味也很奇怪,花不弃越是不想搭理他,他越想引起花不弃的注意。

看花不弃和东方炻的对手戏实在太有意思,一个盛情相邀,一个费劲心思拒绝,言语虽然客气,其实彼此都在试探对方。话里有话,只有两人才明白对方真正的心思,明白才会相视一笑。

东方炻虽然不差,可惜他出山的时机不对,让花不弃先遇上,并且对陈煜动了心。陈煜也是相当腹黑的人,化身莲衣客时对花不弃百般温柔,变成世子则无比冷漠。

东方炻和陈煜虽然是情敌,但他们都是真心爱花不弃的,是花不弃人生中非常重要的存在。如果花不弃的官配是东方炻,两人也是非常般配的,可惜,东方炻作为男二号,注定比不上陈煜在花不弃心中的地位。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31 11:38

史上最惨的男二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