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花不弃东方炻是好是坏 本性善良却被身世所束缚

2019-01-30 15:38:07

电视剧《小女花不弃》中男二号东方炻终于上线了,他先是救了花不弃,之后又阻挠花不弃赚钱,那么这个东方炻到底是不是好人?

东方炻其实本性不坏,可是他的身世让他不能当一个好人。东方炻的父亲是诚王世子,本来大魏是诚王世子继承的,可是当今的皇帝在继承皇位的时候打败了诚王世子,导致他逃到了鬼谷,随后和鬼谷主人萧九凤的女儿渐生情愫,生下了东方炻。只是诚王世子的命并不算好,没活多久就死了。

诚王世子死后,萧九凤独自抚养了东方炻。萧九凤是鬼谷的主人,财力和能力都深不可测。他为了帮助东方炻称霸天下,从小就将其严格训练,所以东方炻对于萧九凤有尊重,也有恐惧。

东方炻按照萧九凤的命令,去江南朱家救下花不弃,因为早前,萧九凤曾和朱家定下婚约,本来是萧九凤要迎娶薛菲,可是朱家将薛菲藏了起来,加上薛菲后期死了,所以此次萧九凤让东方炻迎娶花不弃。

东方炻初次见花不弃,就对她有好感。后来,花不弃想出一个方法帮助朱家挣钱,这个方法被东方炻知道后,东方炻去阻止花不弃赚钱。

东方炻阻止花不弃萧九凤交代的,因为他始终都是以父亲、外祖父的意愿为主,如果东方炻为自己而活,也许就不会陷入无尽的深渊了。

东方炻的本性并不算坏,只是被权利迷惑了心智,最终,他得到了权利,却失去了珍贵的东西。只能说,这都是命运使然,怪不得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31 13:04

也是一个腹黑男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