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花不弃东方炻为何不希望朱府还钱 花不弃太对他胃口

2019-01-30 14:11:00

《小女花不弃》花不弃回到朱府之后开始拼命赚钱,为的就是让朱府早日还钱,摆脱那份嫁女的契约,给自己赎回自由身。东方炻却非常不希望朱府还钱,因为花不弃实在太对他胃口,他对花不弃很感兴趣。

东方炻对朱府,对花不弃至今未坦诚相见,所谓的“神医”不过是他伪装的身份,为的就是故意接近花不弃。给朱府借钱的神秘人是萧九凤,他是东方炻的外公。

萧九凤也相信流传的圣女预言,所以才会在十几年前用契约套住朱府,为的就是给东方炻铺路。东方炻出山救花不弃并不是偶然,所有的一切都在他们的掌控之中。

最初他根本不喜欢花不弃,和花不弃接触是因为她对自己有利用价值。东方炻的身份十分不简单,他是皇室遗孤,当今皇帝用不光彩的手段抢了他父亲的皇位,他长大了,这笔账肯定会清算。

换句话来说,东方炻是要当皇帝的人。预言说“当朝五世而乱,得碧罗天宝藏者的天下”,得到宝藏,还需要圣女祭天,花不弃是圣女血脉,所以她对东方炻很重要。

东方炻没想到花不弃的性格如此对他胃口,她不仅机灵,还很聪明,做生意的手段也很高明,东方炻对花不弃的态度从单纯利用渐渐变成了“有意思”。

根据契约所写,花不弃名义上是东方炻的未婚妻,东方炻对花不弃产生兴趣之后,更加想吸引花不弃的注意。可惜,他千算万算还是棋差一招,没想到会多出陈煜这个变数。

预告中,陈煜和花不弃已经相认,两人前期虐完,后期都是发糖戏份,两人感情的升温将加快的东方炻撕掉“神医”假身份的速度,到时,可就真是情敌相见,分外眼红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31 11:30

太好看了这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