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烬如霜润玉喜欢锦觅吗 夜神的黑化让人遗憾

2019-01-28 17:51:52

《香蜜沉沉烬如霜》润玉对锦觅应该不仅仅只有利用,他对锦觅应该也有爱。润玉是剧中非常典型的悲情反派,从温润如玉的夜神成为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实在令人遗憾。

润玉虽然是天界二殿下,司职夜神,说到底不过是挂名的天帝之子,门庭冷清的很。润玉没有旭凤那样显赫的出身,他的母亲是洞庭湖精灵,他出身卑微,根本不受重视。

尽管他在天界已经非常低调,可天后还是将他视为眼中钉,肉中刺,生怕他会夺走旭凤未来的至尊之位。天界的人表面尊重他,背后还指不定如何嚼舌根子。

可锦觅不同,锦觅自从出生之日就在水镜中独自长大,与世隔绝的她对任何人都是抱着善意和真心相处的。她看见润玉的龙尾时会真心称赞润玉的尾巴很好看。

润玉在天界孤寂了太久,锦觅于她而言就是黑暗中照进的一束光,润玉想留住这缕温暖,他什么都可以让给旭凤,唯独锦觅不行,所以他才会设计旭凤,让不谙世事的锦觅落入自己的“圈套”。

润玉对爱是卑微的,他曾说过,无妨爱我淡薄,但求爱我长久,他生来就是被抛弃的孩子,他自认不配拥有爱,却又贪恋那一丝丝的温暖。

如果润玉仅仅是做到如此,他还能够回头,可惜,等待他的还有仇恨。不少观众都为润玉的黑化而痛心,却又能理解他的黑化,这个角色堪称仙侠剧又一个难以超越的经典。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9 09:43

心疼我润玉大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