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晴湘西鹧鸪哨喜欢红姑娘吗 这个结局有些悲情

2019-01-28 16:51:38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红姑娘长得漂亮,罗帅一眼就看上了她,只是红姑娘并不是一个柔弱的女子,她对调戏自己的人从来是冷眼相待,导致她看起来没有七情六欲,只是遇到鹧鸪哨之后,她就变得不太一样了。

红姑娘可谓是剧中的颜值担当,虽然她平时穿着打扮都像一个男子,毫无女人的气息,可是她的长相却是迷倒了一大片老爷们,好在剧中大多数爷们都知道红姑娘的脾气,一般不会去招惹她。

罗帅作为一个军阀,身边女人无数,大多数对他十分顺从,所以红姑娘这种人对于罗帅来说是一个稀罕物,这让他心里痒痒,不过红姑娘对他是毫无好感的。

在她和罗帅、陈玉楼来到瓶山附近准备下墓时,遇到了鹧鸪哨,鹧鸪哨本来是想看这一伙子人干嘛的,可是却被红姑娘给发现了,之后她追上去,和鹧鸪天展开了一场打斗。

红姑娘和鹧鸪天身手不相上下,其实鹧鸪天对于红姑娘应该是有所承让的,毕竟姑娘家,还是要怜香惜玉的,在与鹧鸪天打斗的过程中,红姑娘对于这个不善言辞,身手高强的人产生了好感。

后来,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日渐产生了感情。鹧鸪天和红姑娘确定彼此心意后,在陈玉楼的见证下定下了亲事,本来是很幸福的一对,可是一个厄运降临到了红姑娘的身上。

红姑娘在定亲后,染上了瘟疫,在当时,瘟疫是很难治疗的,所以红姑娘不久后就去世了。鹧鸪哨因为红姑娘的离世,去了美国,两人虽然说名义上是定亲了,但是阴阳两相隔,最终也是一个悲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