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博士2定档 2021年5月7上映还很早呢

2019-01-28 16:50:50

《奇异博士2》确认定档2021年5月7日上映,虽然是一个令人惊喜的好消息,不过这个时间也太久远了。据悉,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不仅回归“魔法世界”,连片酬都大涨了。

2016年,漫威向全球影迷推出了他们的全新超级英雄—奇异博士。奇异博士原本是人类,他是顶尖的外科医生,因为遭遇车祸导致双手受伤。

为了寻求解决之法,史蒂芬远赴西藏,历经千辛万苦终于顺利拜在古一法师门下。史蒂芬拥有的超能力非常多,不仅精通各项魔法,还具备无形,感知,操纵时间,心灵感应,飞行,催眠等各种异能。

史蒂芬拥有两件宝物,分别是红斗篷和阿迦莫多之眼。古一法师去世之后,史蒂芬成为了至尊法师,代替古一法师担起保护地球的重任。

《奇异博士》上映之后大获成功,以1.65亿美元的制作成本在全球狂揽6.77亿美元票房,创下如此高的利润,《奇异博士》如果不拍摄第二季才真的是“傻子”呢。

换个角度而言,《奇异博士2》的定档相当于变相报平安,在《复仇者联盟3》中,奇异博士看了无数次未来,最终选择牺牲自己,保住钢铁侠的命。

《复仇者联盟3》因灭霸一个响指而灰飞烟灭的超级英雄会不会复活曾是网友争论的观点,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奇异博士肯定是无恙的,感谢漫威“剧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