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晴湘西鹧鸪哨为何找雮尘珠 目的是为了解救族人

2019-01-28 16:49:19

在《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鹧鸪哨一直在寻找雮尘珠,可是一直到死也没有找到,后来,还是他的外孙女Shirley杨找到了这颗珠子。

据悉,鹧鸪哨找雮尘珠是因为一个诅咒。鹧鸪哨是扎格拉玛部族的后裔,身上带着鬼洞族的血统。鬼洞族曾被精绝女王下了诅咒,其族人在45岁之后,血液都会变黄,鬼洞族人会因为血液凝固死掉。这个诅咒在每个鬼洞族身上都存在,被诅咒的人离鬼洞越远,凝固速度就会越慢,不过诅咒无法解除,只能靠雮尘珠解除。

雮尘珠是地母所化的凤凰,在古代传说中是一种神奇,这个雮尘珠有脱胎换骨之效,但是需要在特殊的地点,才能发挥它的作用。在《鬼吹灯》中,雮尘珠是凤凰胆,也是帮助鬼洞族人解除诅咒的一个神器。鹧鸪哨曾辗转多地都没能找到这个东西,最终抱憾死在美国。

他的外孙Shirley杨也是鬼洞族人,同样无法摆脱精绝女王的诅咒,为了完成祖父的心愿和延长自己的生命,Shirley杨不远从美国而来,为的就是找到外祖父一直寻找的雮尘珠。

Shirley杨虽然在寻找雮尘珠中经历了很多不可思议甚至差点要了命的事情,但是她最终在云南虫谷找到了它。Shirley杨找到雮尘珠后,在昆仑深宫解除了精绝女王立下的诅咒,解救了整个族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