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丹橘最后嫁给谁了 小桃躲在被窝哭闺蜜情感人

2019-01-28 11:46:30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盛明兰嫁给顾廷烨的时候,从家里带了好几个丫鬟,其中有小桃、丹橘、翠微三个最经常出现。但即便是丫鬟,也是必须要出嫁的,这几个人中丹橘是最先出嫁的。

丹橘心眼很好,而且早年间一直都在盛老太太院子里调教着,所以她在管理下人的时候颇有威严,而且比小桃聪明,做事更让人放心,是明兰最好的左膀右臂。因为是盛老太太指给明兰的,盛老太太又拿明兰当成亲孙女一样疼爱,所以丹橘对明兰也是忠心耿耿的。

丹橘对明兰好,所以明兰自然也会对丹橘好,她总想着要为丹橘寻一门很好的亲事,而且必须是门当户对的那种,必须让丹橘当家中正妻,绝不为妾。明兰是有诰命在身的侯爷娘子,所以这个靠山很牢靠,没有人敢欺负丹橘。

丹橘其实也是嫁给了一个知心人,这个人就是大表兄,大表兄家庭情况简单,为人非常可靠。重要的是他对丹橘是真爱,这一点是最重要的,丹橘能够嫁给一个知心的爱人,不会受委屈,比什么都强。

在小说中这个大表兄也是一个痴情的人,因为丹橘服侍明兰数年,家里为大表兄说亲事,他从来都不答应,只是在等待丹橘,所以丹橘嫁给他是绝对没有错的。

小说中丹橘出嫁这一段感动了很多读者,明兰为她添了很多的嫁妆,小桃一直送丹橘到了很远的地方,回来的时候还躲在被窝里哭,就像是在一起多年的好闺蜜突然要走了,再也不回头的那种。小桃一直送丹橘不舍得离开,仿佛一旦离开了就再也见不到了。

在弹幕上有不少人说丹橘喜欢上了顾廷烨,其实这是没有的事情。因为丹橘在跟明兰说话的时候很犹豫,说如果明兰要纳妾的话一定要纳自己屋子里的人,否则就容易被别人当成棋子来对付她。她是为了明兰好,并不是自己想要嫁给顾廷烨,丹橘不是这样的人。很多观众都觉得丹橘有这种想法,其实是错会她的意思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