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尸朝鲜还有第二季吗 丧尸白天活动留下了巨大伏笔

2019-01-28 16:17:58

韩剧《李尸朝鲜》确认有第二季,Netflix(网飞)早就公开宣布了续订结果,该剧第二季将于2019年2月开始制作。《李尸朝鲜》第一季结尾留下了巨大的伏笔,第二季立项是势在必行的。

《李尸朝鲜》是Netflix制作的首部原创南韩剧,希望借此打开韩国市场。这部剧将风靡全球的丧尸题材与古代朝鲜相结合,打造出了一部超级新颖的古代丧尸片,投放市场的效果非常不错。

《李尸朝鲜》中的丧尸一直以来都是夜晚活动,白天进入休眠状态。结局处,以太子李苍,医女徐菲为首的幸存者们在平安度过危险重重的黑夜之后,从河中心上岸准备好好补一觉,养足精神再和丧尸周旋。

没想到远处山林中的飞鸟全部受到惊吓,纷纷逃离栖身的树林。被浓雾笼罩的荒林里出现了大批丧尸,他们打破了不能在白天活动的禁制,奔着幸存者们而去。

徐菲神色惊恐,说了一句“不是因为阳光的关系,是温度”,成功吊起了观众的好奇心。第一季实在留下了太多悬疑点,让观众等的焦心。

从网站反馈的数据来看,网友对《李尸朝鲜》的评价特别高,紧凑的剧情,新颖的题材都是该剧的“吸睛”法宝,六集实在不够看。

根据外网报道,《李尸朝鲜》第二季将由柳承龙,朱智勋和裴斗娜继续主演,金恩熙作家担当编剧,原班人马回归不仅是原来的配方,故事会更加升级,刺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