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林小娘到底是谁打死的 冬荣是故意还是盛紘命令的

2019-01-28 16:16:53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林小娘的死比较仓促,她是最先出场的反派角色,而且宅斗能力比较强。是盛紘最爱的女人,但后来因为帮墨兰出去跟梁晗偷情,被盛紘派冬荣打成重伤,放在义庄里不治而死。

其实关于林小娘的死疑点颇多,到底是谁才是真正杀死林小娘的凶手呢?这里面其实非常有意思。

首先冬荣这个角色不是好人,第一集的时候林小娘就收买了冬荣,陷害卫小娘的事情冬荣也参与了。在林小娘被拖走的时候她还大喊三声冬荣,这就说明从前冬荣是她的心腹,但现在冬荣知道她惹大事了,决定摘干净自己了,于是不理睬她。

冬荣在打林小娘的时候的确是下了死手,将林小娘打死以后自己做过的事情就能被永远的掩盖过去了。

冬荣是有“手艺”的,前几集的时候打上个三十大板,第二天能活蹦乱跳,结果这里打了二十个板子,人就不行了。林小娘当时挨打已经没了声息,盛紘不喊停,每打一下他的眉头就皱一下,然后脸上是在哭泣的表情。林小娘没声了他还不叫停,这就说明盛紘是铁了心要让林小娘死了。但是却不想让她死在盛府。

最后林小娘被关在义庄,明兰假传盛老太太的话来义庄探望她,并且明兰的姨妈还说了这样的话:

这其实也是明兰的意思,如果林噙霜不死,她不能算是报了杀母之仇。其实明兰的姨妈是多此一举了,盛紘原本就没打算让她活,她在庄子里病死了,总比横死在盛府里好。盛紘最后喊了:“好了,别打了!”其实是怕林小娘死在家里。

只能说林小娘最后死的太惨了,盛紘、明兰、冬荣都想要置她于死地。只能说害人害己,当初如果不做那些亏心事,到最后可能还能留下一条命,在庄子里还能活下去,自己有俩孩子,未来总有转机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