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05级表演系是什么宝藏班级 杨幂焦俊艳张小斐等都是同学

2019-01-27 14:16:05

焦俊艳晒出的一张同学聚会合照一不小心暴露了神奇的同学圈子,北电05级表演系同学聚会合照上,焦俊艳,张小斐,王仁君,季肖冰等都和杨幂是同学,一时间,北电05级表演系被网友誉为“宝藏班级”。

北电05级表演系演员分别是杨幂,焦俊艳,张小斐,王仁君,季肖冰,袁姗姗,张璇,经超,张戈,包文婧等,这个班级走出来的艺人在娱乐圈可都是非常知名的。

就拿王仁君来说吧,18年的《香蜜沉沉烬如霜》王仁君靠水神这一角色圈粉无数,19年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王仁君饰演的盛长枫再度成为广大观众pick的对象。

经超在《如懿传》中饰演的侍卫凌云彻亦是非常受到追捧的角色,在《演员的诞生》中他的表演更是获得了章子怡等导师的高度评价。

随着微博的兴起,很多网友都喜欢通过微博互动来判断艺人之间的关系,明星的取关,关注,互关每次都会在网上引起热议。潜意识中,取关代表关系不好,过生日不发微博就是闹掰。

其实,社交账号并不能完全体现艺人之间的关系,仅凭微博就对明星的社交圈子下定义,确实是太片面了。北电05级表演系的合照曝光,就是最好的证明。

杨幂和袁姗姗是同班同学,这是大众比较熟知的消息,一说杨幂和焦俊艳,张小斐,经超,王仁君都是同学,有些人就觉得挺神奇了,第一时间想起的肯定是“没见他们互动过啊,关系怎么这么好了”。

明星作为公众人物,言行举止都会被广大网友放大去解读,微博又不是万能的,明星怎么可能真通过微博去交朋友,想想都觉得可笑不是,真正的好关系根本不用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