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摇厉尘澜和姜武都是心魔 两人却一善一恶

2019-01-27 18:13:08

《招摇》是一部不走寻常路的作品,男主角厉尘澜和重要角色姜武都是心魔所化,虽然厉尘澜和姜武属于“同类”,两人的品性却差别巨大,厉尘澜至善,姜武至恶。

厉尘澜是老魔王的心魔,老魔王担心心魔会为祸世间,就找了个地方将心魔封印,希望借用天地之力净化心魔,后来,厉尘澜破封印而出,被世人认为是魔王遗子。

厉尘澜虽然也是魔王,在江湖上的名声很凶残,但他本性不坏,路招摇算是引导厉尘澜走上正道的存在。路招摇曾经向厉尘澜描述过对未来的幻想,她要帮助弱小,建立一个理想的国度。

路招摇曾经忘记自己的誓言,是厉尘澜将万戮门改造成了路招摇口中的理想国度,魔道称霸不是为了杀伐,而是为了自保。江湖上有关厉尘澜的传言大都渲染过了头。

姜武是琴千弦的心魔,琴千弦费了好大功夫才将心魔从剥离出体外,没想到姜武竟然靠着吸食怨恨,嫉妒,憎恶以及魔气来壮大自己,他本就心性偏恶,又以恶为食,简直是“毒上加毒”。

姜武被称为“魔道新秀”,一直在新山出没,横空出世的他短时间内就因为作恶多端,心狠手辣而出名。姜武的仇人有两个,头号死敌是琴千弦。

琴千弦造就了他却又将他抛弃,所以姜武对琴千弦心存恨意,一直想杀掉他。第二个敌人是厉尘澜,姜武喜欢路招摇,路招摇和厉尘澜互相有情,情敌见面分外眼红,只能开打。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8 10:20

啥都别说了,开干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