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摇路招摇为什么生而为魔 和厉尘澜身世有关

2019-01-26 11:28:19

《招摇》路招摇生而为魔是老魔王动的手脚,世人都知道老魔王之子出世的消息,为了保护厉尘澜,老魔王用魔气感染了整座大山,山里的凡人居民因为魔气而生下魔胎,所以路招摇生而为魔。

修炼一途只有两种选择,入仙道,还是修魔道。路招摇生而为魔,根本没有选择,只能成魔,而魔道向来被正派人士所不容。

路招摇的族人世代居住在深山老林中,不问世事,路招摇虽然生而为魔,但她本性善良,十分单纯,根本不知道何为算计,何为善恶正邪。路招摇一心想见识外面的世界,却不知道大山之外的人这么复杂。

自古以来,宗门视自己为正派,以铲除魔道为主,生而为魔的路招摇出了大山就成了“活靶子”,正是有了这次经历,才让路招摇坚定了自己当女魔头的信念。

说起来,路招摇和厉尘澜之间既是“孽缘”,也是上天注定的良缘。老魔王为了保护厉尘澜让路招摇的族人们世代为魔,路招摇出山之后却意外救下了厉尘澜。

厉尘澜喜欢路招摇,以前他太弱小,不仅没有能力自保,也没法保护路招摇。后来,他力量觉醒,成为万钧剑的主人,再次与深爱的女人重逢时,他已经不是当年的墨青了。

厉尘澜一直对路招摇爱的隐忍,深情,路招摇却因为误会视厉尘澜为仇敌,总想着如何将厉尘澜拉下马,让自己重回巅峰,最后才明白她自己对厉尘澜也是有情的。路招摇没将自己生而为魔的不幸怪罪到厉尘澜头上,可见也是深爱,只有爱情才能打败仇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