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续集势在必行 华纳为留住温子仁制定了“保温”计划

2019-01-26 16:03:04

温子仁执导的《海王》大获成功,第二部是势在必行的。据了解,华纳不仅要开发《海王》续集,还有意让温子仁继续执导《海王2》,为此还制定了“保温”计划。、

“保温计划”是这样的,温子仁拥有《海王2》相关的最大话语权,无论是剧本选择,编剧人选,还是演员人选,一律由温子仁决定,等最终剧本成型后,由温子仁自己决定要不要执导《海王》续作。

“保温计划”曝光后,网友们的评论非常有意思,直言要让温导给帕特里克·威尔逊加戏。帕特里克·威尔逊和温子仁私交甚好,算是温子仁的御用男主角。

在《海王》之前,两人已经合作过《招魂》和《潜伏》系列电影,温子仁十分欣赏帕特里克·威尔逊,就算《海王》是杰森·莫玛的主场,温子仁夸起威尔逊还是毫不收敛。

温子仁曾公开表示他拒绝用“反派”来形容奥姆领主,奥姆虽然具有反派气息,但他有自己的立场,从他的角度出发看他所做的一切,理由还是挺充足的,所以奥姆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反派。

目前来看,华纳是有意挽留住温子仁的,“保温计划”非常能体现他们的诚意了。温子仁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打造一部拥有庞大世界观的电影是他一直都想做的事情,所以他才会接下《海王》这个项目。

不过,他也曾说过,拍《海王》是项大工程,耗费了他不少精神,所以他接下来只想好好休息休息。因此,温子仁会不会同意《海王2》邀约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7 09:37

有才的人就是这么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