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史是别册附录1月26首播 李钟硕李奈映上演高甜姐弟恋

2019-01-26 17:00:44

由李钟硕,李奈映领衔主演的浪漫都市偶像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将于今晚(1月26日)首播,这是李钟硕继《听见你的声音》阔别多年再演姐弟恋,因此备受观众的关注和期待。

《罗曼史是别册附录》的故事以出版社为背景,以作家的日常生活和感情经历为主题,讲述车恩浩(李钟硕)和姜丹伊(李奈映)从青梅竹马结为夫妻,到婚姻破灭,兜兜转转还是你的浪漫爱情故事。

车恩浩离婚之后事业飘红,一跃成为当下非常受欢迎的畅销书作家,文坛偶像,是业内有名的多金优质钻石男。姜丹伊原本是畅销书作家,结婚后因家庭选择放弃事业,离婚之后想重新开启职业生涯,却屡屡碰壁。

从《罗曼史是别册附录》曝光的终极预告来看,这部剧不单单是一部“破镜重圆”的爱情故事,车恩浩和姜丹伊复合的过程十分有意思。姜丹伊进入车恩浩的出版社工作,车恩浩却向她隐瞒了自己是老板的事实。

车恩浩和和姜丹伊重新的开始感情并没有那么顺利,因为他有一位非常强劲的情敌——池叙俊。池叙俊是业内非常知名的设计师,也是年轻有为的青年,丝毫不输车恩浩。

李钟硕虽然侧重于在韩国发展演艺事业,但他在中国拥有的粉丝可是不容小觑的,《罗曼史是别册附录》这部剧是李钟硕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作品,粉丝们且看且珍惜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7 09:24

兜兜转转的还是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