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妈妈车祸去世 原来这是她消失快一个月的原因

2019-01-25 00:42:02

1月24日,谭松韵经纪人方小叶发长微博告诉网友一个非常不幸的消息,谭松韵妈妈因车祸去世,这就是谭松韵在微博消失快一个月的原因。

谭松韵的微博一直停留在12月31日,至今没有更新,粉丝都有点担心谭松韵,便给经纪人发了不少私信,这才有了方小叶的那条长微博。

方小叶表示,谭松韵妈妈出车祸就发生在12月31日,阿姨和两个人朋友聚餐后好好在路边走着,一辆车突然冲出来撞了三人,阿姨伤势是最重的,立刻被送进ICU抢救。

谭松韵第一时间回老家看护妈妈,在病床前为母亲祈祷。令人遗憾的是,经过二十多天的抢救还是没能挽回悲剧的发生。谭松韵母亲一句话都没能给女儿留下,就这样离开了。

方小叶未明确表示肇事者有没有被抓到,但微博最后一段话写明“相信法律会严惩肇事者,还您一个公道”。

谭松韵曾在早年的采访中谈及妈妈落泪,她在节目表示,复读那年家庭条件没有那么好,父母为了她能来北京求学,还去找别人借钱。谭松韵妈妈曾对女儿说,只要是她要的,就算砸锅卖铁都会满足女儿的愿望。母女情深,感动了节目所有嘉宾和观众。

谭松韵在大众眼中一直都是非常爱笑,充满正能量的偶像,是深受网友喜爱的演员,好好的跨年夜却经历这样的事情,粉丝都挺替她担心的,网上的评论风向非常一致,都期望能够严惩肇事凶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