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菲和朱府什么关系 花不弃竟然真的是朱家的血脉

2019-01-25 14:13:42

电视剧《花不弃》中花不弃被朱福等人救回朱府,朱福并未提前告知朱家老爷花不弃回来了,而是选择先斩后奏,将她接回来,再报告朱八太爷。朱八太爷明面上不接受花不弃,实际上很心疼她,可是花不弃是薛菲的女儿,朱老爷为何待她这么好呢?

薛菲其实是朱府的小姐,也就是朱八太爷的亲生女儿。早些年,朱家濒临破产,一个神秘人借给了朱家一笔资金,让朱家重新活了过来。不过神秘人有个条件,就是朱家的女儿在十七岁前不能出嫁,因为他可能会来提亲。

朱八太爷这一代,正好有一个女儿薛菲,薛菲一出生,朱八太爷就将她送到了薛府寄养,为了避免被人怀疑,薛菲还跟着薛府姓。这个秘密只有朱府的心腹和薛家的老爷知道,所以外人都以为朱八太爷只有一个儿子,并没有女儿。

花不弃是薛菲的女儿,所以她还得叫朱八太爷一声姥爷。

朱八太爷早些年和朱九华因为花不弃的事情曾一度争吵,朱九华就脱离朱府,带着花不弃乞讨为生。这一点让朱八太爷非常生气,不过朱九华死后,作为亲爹他还是十分疼惜的。

对于花不弃这个外孙女,朱八太爷也是十分疼惜的,只是碍于早前他与朱九华之间的赌气,让朱八太爷死鸭子嘴硬,不肯将自己的关心说出口。

花不弃到朱家以后和朱八太爷相处的还是不错的,在电视剧中,朱八太爷是一个有些逗趣的老头子,画风还是很搞笑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6 09:35

老头子是很搞笑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