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入伍了吗 将在19年步入兵役生涯

2019-01-24 15:07:40

根据韩国新制定的兵役法,1989年出生的李钟硕需要在2019年入伍,目前,李钟硕暂时未入伍,但是他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入伍了。

新定兵役法规定,最晚入伍的年限从30岁降到28岁,因此1989年和1990年生的艺人都得在18年,最晚19年入伍,而1989年出生的李钟硕也是其一。

因为兵役法来的突然,一些明星甚至在戏还没有拍完就草草结尾入伍,比如尹斗俊。李钟硕好在生日小,没有这么着急入伍,但是在19年,他还是要去服兵役的。

在入伍前,李钟硕开了几场见面后,还拍摄了入伍前的最后一部作品,算是给粉丝一个交代,毕竟入伍后,将有长达两年的时间无法和粉丝见面。

李钟硕入伍前的最后一部电视剧是《罗曼史是别册附录》。在剧中,李钟硕饰演的是国民作家车恩浩,而李奈映饰演的是前畅销书作家,在剧中两人谈的就是姐弟恋,相识已久却在女主离婚之后才发现彼此的心意。

剧中李钟硕的造型再一次秒杀了众人,戴上眼镜冷静睿智,摘下眼镜活泼可爱,怪不得这么多妹子喜欢他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5 10:46

很期待翡翠恋人,为啥就是不播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