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董局中局还有第二季 夏雨官宣古董局中局之鉴墨寻瓷

2019-01-24 12:07:10

《古董局中局》大结局,只解开了佛头的真假之谜,老朝奉的身份依然神秘就算了,又带出来一个唐朝侍卫鱼朝奉,让观众越来越晕。据了解,《古董局中局》确认有第二季,所有的疑问应该都能得到解答。

1月24日,《古董局中局》主演夏雨发微博:“欲知老朝奉是谁?敬请关注《古董局中局之鉴墨寻瓷》”,代替剧方官宣第二季的存在。被粉丝评价“真是全才,官宣都要自己来”。

从“鉴墨寻瓷”的名字中不难猜出,第二季的故事应该和瓷器少不了联系,许愿和老朝奉的斗争还没有结束,相信这个神秘的老朝奉不会在幕后藏太久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古董局中局》是根据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董局中局》原著共有四部,分别为《佛头谜案》,《清明上河图》,《掠宝清单》以及《古董局中局4:大结局》。

四册书里根本没有“鉴墨寻瓷”,如果该剧继续走忠于原著的路线,那么,“鉴墨寻瓷”对应的应该是《清明上河图》。清明上河图是传世画作,倒是能和“墨”字沾边。

网上爆料,《古董局中局鉴墨寻瓷》很早就开拍了,只不过剧方比较低调,没有大肆宣传。爆料称,《古董局中局鉴墨寻瓷》将由管虎,方刚亮担任导演,乔振宇不再饰演药不然,由魏晨接棒出演。

《古董局中局》第一季中,药不然背叛五脉投入到老朝奉怀抱,黑化的非常带感,后续戏份应该非常吃重。乔振宇的演绎太过深入人心,从评论来看,网友是不太希望换人出演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5 10:10

希望是原班人马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