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川雄辉恋情曝光 经纪公司默认是事实

2019-01-23 10:39:32

古川雄辉因为主演《恶作剧之吻》而在国内迅速走红,日前,台湾媒体《周刊女性》曝光古川雄辉恋情,女友身份比较神秘,没有过多资料可以查询,只知道是圈外人。

据了解,古川雄辉和女友是逛超市购买食材的时候被抓拍到的。古川雄辉和女友打扮的非常低调,他穿了一件灰色羽绒服,戴口罩遮面,女友穿了一身黑色羽绒服,也用口罩遮盖了面容,难以分辨容貌。

古川雄辉和女友买完食材之后带女方回到自己住所,两人一起待了一夜。古川雄辉恋情曝光后,所属工作室曾发声明,表示不干涉艺人私生活,这样的回应等同于默认了古川雄辉恋爱事实。

比较有意思的是,古川雄辉恋情曝光后,他在社交账号自爆因食物中毒入院接受治疗,好在情况不严重,被日媒调侃“带女友回家吃饭,不小心食物中毒”,十分搞笑。

在古川雄辉这段恋情曝光之前,他和SKE48成员柴田阿弥曾传出绯闻,被媒体拍到两人一起吃饭,事后两人的工作室双双否认了恋情,并表示互相只是朋友。

古川雄辉早年因为主演《恶作剧之吻》而在国内迅速走红,虽然他远在日本,在中国却拥有不少粉丝,此次恋情被曝光,粉丝们都挺意外的,纷纷表示“不想接受,然而只能含泪祝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