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川雄辉被曝有圈外女友 事务所表示不会干涉艺人生活

2019-01-23 10:38:18

日前,根据日本一女性杂志爆料,曾因《一吻定情》入江直树一角色被国内观众所熟知的古川雄辉目前已有圈外女友,两人在本月初被拍到一同逛超市,对于这个消息,古川雄辉所在的事务所表示不会干涉艺人的私生活。

在被拍到的照片中,两人在超市,古川戴鸭舌帽和口罩包裹严实,他们买了大包火锅材料,由古川负责买单,之后一起回家煮饭过夜。

虽然古川雄辉本人现在还未回应这个消息,但是他所在的事务所表示这个事情由艺人自己来说明。

古川雄辉1987年12月18日出生于东京,七岁的时候随着家人搬到了加拿大,随后到了美国就读。古川雄辉说的一口流利的英语,与他在《一吻定情》中饰演的入江直树的学霸人设十分相似。

早前,古川雄辉曾参加过日本一个相亲节目,后与女星藤泽花惠牵手成功。不过日媒报道古川雄辉与绯闻女友藤泽花惠应节目要求作秀的可能性很高,“当时二人都是演艺圈新秀的背景下,两个人其实完全也没必要真的交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