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晴湘西昆仑结局 为救陈玉楼英勇牺牲

2019-01-22 16:53:07

电视剧《鬼吹灯之怒晴湘西》首播之后赢来了不少好评,剧中陈玉楼的手下昆仑这个角色结局是怎样的,令观众们都非常担心。

首播的剧情中,陈玉楼率领大部队到达瓶山的谷底之后,在地宫中看见了之前前来探路人的衣服,可是人却消失不见了。

紧接着,又有一个人突然倒在地上,瞬间化为一滩尸水,场面极其骇人。

生性多疑的红姑娘以为是鹧鸪哨的人在故意捣鬼,可这时候突然间大量的蜈蚣密密麻麻地布满了地宫,几人都接二连三地倒在了地上。

陈玉楼和鹧鸪哨两班人马迅速逃离,在逃离的过程中,陈玉楼险些被地宫的石梁压倒在地,幸好力大如牛的昆仑及时接住了石梁,但是石梁太重,昆仑被困在了原地。

陈玉楼被兄弟们强行带走,不会说话的昆仑也示意让陈玉楼赶紧脱离险境,但是重情重义的陈玉楼执意回去营救昆仑,用一把机枪作为支撑,成功将昆仑救了出来。

这一幕被鹧鸪哨看在了眼里,十分感动,也因此决定和陈玉楼联盟。

回到地面之后,陈玉楼和昆仑谈话,表示知道昆仑会一直保护自己,但是也不能赔上自己的性命,昆仑表情凝重,虽然不会说话,但是大家都知道,如果陈玉楼再遇到危险,昆仑还是会义无反顾地去救他。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小说中,昆仑这个角色也是十分重情重义,但是出场戏份非常少,他对陈玉楼十分忠心,最后还是没有陈玉楼对自己的劝告,陈玉楼的生死关头,为了救陈玉楼而死。小说中昆仑死的时候虽是简单的一笔带过的,但是场面很感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