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罗帅谁演的 曹卫宇穆如槊变罗老歪演技太赞

2019-01-22 18:41:34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罗帅由曹卫宇饰演。曹卫宇来头可是不小,中戏毕业,是王学兵,陈建斌,李亚鹏等人的班长。其93年正式出道,参演了无数优秀作品,《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楚汉传奇》,《猎场》,《你好疯子》,《九州海上牧云记》等都是他的代表作品。

《怒晴湘西》虽然只更新了六集,但罗老歪的人设却立的稳稳当当,这个不着调的角色竟然十分出彩。罗老歪是湘西最大的军阀,他文化程度不高,有点小城府,有些贪财,还有些贪色。

虽然满身毛病,却不招人厌恶,挺有意思的。罗老歪和陈玉楼表面上称兄道弟,其实是互相利用。罗老歪出军火,陈玉楼出技术,大家共享人力资源。

曹卫宇此前曾在《九州海上牧云记》中饰演端朝大将军穆如槊,凭借该角色为年轻观众所知。很多人都是后知后觉才发现,罗老歪竟然是曹卫宇演的,不由得感叹曹卫宇的神演技,因为罗老歪和穆如槊简直天差地别。

《牧云记》中的穆如槊是朝廷栋梁,品行端正,忠君爱国,为了一则乱世预言能大义灭亲,就算杀子都在所不惜。《怒晴湘西》的罗老歪是莽夫一个,论水平,不高也不算太低,虽非精英,也不是一点脑子都没有的草包。

从穆如槊到罗老歪,这是跨度非常大的角色,曹卫宇不仅在造型上做了大胆的突破,奉献的演技也十分高水准,不得不说,看戏骨演戏就是很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3 09:11

这才是老戏骨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