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艺人商业价值总榜前十 杨幂排名不及迪丽热巴

2019-01-22 09:36:34

近日,2018年度艺人商业价值总榜公开,顺位排序,位列前十的分别是王俊凯,赵丽颖,迪丽热巴,鹿晗,王源,周冬雨,陈伟霆,杨洋,杨颖,杨幂。从排名来看,杨幂不敌迪丽热巴让人有些意外。

据了解,这份榜单是由中国文娱金数据评选出来的,很有权威性和含金量。中国文娱金数据秉承着“淬·金数据,炼·真娱乐”的核心思想对艺人进行了综合考量。

女艺人中,成绩最亮眼的就是赵丽颖了,总榜排名第二,女明星中排名第一位。2018年对于赵丽颖来说的确是非常重要且有意义的一年。

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播出后热度不减,全国收视率成绩亮眼。除了事业再攀高峰外,赵丽颖和冯绍峰戏外领证,迅速完成了谈恋爱和怀孕两件人生大事。

最出人意料的要数杨幂和迪丽热巴了,从排名来看,杨幂仅仅是抓住了前十的小尾巴,排名远远落后于迪丽热巴。热巴作为杨幂一手捧红的艺人,倒有些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意思。

热巴2018年的成绩单十分漂亮,不仅有《烈火如歌》,《一千零一夜》等作品播出,还成为了金鹰节历史上第一位90后“金鹰女神”并捧回两座奖杯。有了“金鹰女神”的加持,无论人气还是商业价值都翻了一番。

男艺人中,王俊凯位列第一毫无争议。2018年,王俊凯挑大梁出演《天坑鹰猎》获得了全网一致好评,在北电接受专业的表演训练后,王俊凯演技进步十分明显,演活了张保庆这个“够劲”的北京小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