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王后的男宠是谁 历史上的李皓镧也养过

2019-01-22 15:22:32

在《皓镧传》中李皓镧侍奉王后,遭到萧红叶的妒忌,萧红叶设下圈套让李皓镧看到了王后养了男宠,这让李皓镧差点丢了性命。

剧中,李皓镧被王后放到身边做女官,因为她心思巧妙,让王后身边的红人萧红叶地位受到威胁,所以萧红叶因妒生恨,一直陷害李皓镧。

萧红叶一直在王后身边服侍,自然是知道王后养有男宠,这个秘密被她拿出来设计李皓镧,李皓镧虽然看到了皇后的男宠,但是却告诉皇后自己没看到,其实两人都是心知肚明的,只是聪明人和聪明人对话是不会直接表达意思的,加上李皓镧是仆,王后是主子,仆人对主子的事不过问不知晓这是最基本的。

王后知道李皓镧不会说出自己养有男宠的事情,就放心了。其实这个男宠应该只是为了剧情需要,突显女主遇事不慌才设置的,并非一个特定的人物。

 

在古代,妃子们养男人也是有记载的。在历史上,李皓镧的原型赵姬名声非常不好,被称为“淫后”,养了不少的男宠,只是在《皓镧传》中,李皓镧和历史上的形象应该会有很大的出入。

此外,在电视剧中,宁静饰演的赵国王后让人印象十分深刻,她身为一国之后,仅次于赵王,但是赵王却对她有些惧怕,可见她的心思有多缜密。

在见到李皓镧时,她还对身边的女官说这下可有意思了,可以见得王后的心思也是无人匹敌,常年在宫中没人斗得过她也是让她很寂寞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3 10:58

独孤求败的王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