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平宁郡主客串 鹧鸪哨齐衡同一个妈

2019-01-22 10:14:41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第六集,陈瑾客串出演鹧鸪哨的妈妈,她一出场观众惊喜了,直言这不是《知否》齐衡的母亲嘛。鹧鸪哨的母亲已经逝世,她短暂出现在鹧鸪哨的梦境中。

鹧鸪哨在梦里听见有人呼唤他,于是追着声音跑进一片树林,鹧鸪哨的母亲穿着一袭白衣,就在林中等他。鹧鸪哨的母亲容颜未变,手上却布满了脓疮。

她用那双有些溃烂的手抚摸鹧鸪哨的脸,用非常缥缈的声音呼唤鹧鸪哨:“我的儿子”。鹧鸪哨看着母亲的面容显得非常心疼,在梦中向母亲起誓,他一定会找到雮尘珠。

鹧鸪哨这段梦虽然不吓人,他自己却是被惊醒的。鹧鸪哨是扎格拉玛部落后裔,扎格拉玛部落族人因为窥探鬼洞秘密而被诅咒,族人寿数都不长久。

传到鹧鸪哨这一代,族人已经所剩无几,只有找到雮尘珠才有望破解诅咒,鹧鸪哨身上肩负着拯救族人的重任,这是他心头一块大病。

《知否》中的平宁郡主和鹧鸪哨母亲虽然都是妈妈角色,但两者却有很大差别。平宁郡主出身尊贵,为人强势,对齐衡很有掌控欲,事事都管的特别严格。

平宁郡主自以为的爱其实是对齐衡的束缚,令齐衡喘不过气来。鹧鸪哨母亲虽然是以梦境形式出现,戏份不多,明显能感受到鹧鸪哨妈妈对儿子的爱,她生前一定是极温婉慈爱的好母亲。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3 10:36

这就是演员的演技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