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岫玉是好是坏 其实她也只是个可怜人

2019-01-22 16:12:16

《皓镧传》中岫玉是李皓镧的妹妹,皓镧平时待她不薄,但是她却背叛了皓镧,还陷害她,让她身败名裂,其实,岫玉本性不坏,只是被嫉妒蒙蔽了双眼。

岫玉是高氏的女儿,她从小和李皓镧一起长大,两人感情本应该是很好的,可是就是因为李皓镧样样比她好,让父亲很重视李皓镧,岫玉得不到父亲的赞赏和关注,所以内心很是嫉妒。

都说嫉妒是很可怕的,这话一点也不错。岫玉的嫉妒让李皓镧身败名裂,同时命运发生了巨大的反转,其实从后来的结果来看,李皓镧反而要感谢岫玉,因为岫玉让她看清了自己初恋公子蛟的真面目和父亲的自私面。

岫玉将李皓镧打压至谷底,虽然心里有一丝丝快感,但是做梦的时候还是会良心不安。岫玉虽然是坏,可是没有坏到极致,这种坏也源于童年父爱的偏倚、缺失,让她的人格产生缺陷。

除了父爱,还有公子蛟对李皓镧的喜欢。当初,公子蛟受伤,她和李皓镧救了他,只是醒来后,公子蛟发现身边的人是李皓镧,所以对李皓镧产生了好感,当时岫玉也救了公子蛟,可是公子蛟却忽视了她,这让岫玉内心一直记恨李皓镧,才设计陷害李皓镧,让自己如愿嫁给了公子蛟。

岫玉就是想要夺走李皓镧的一切,可是她夺走了,内心的快感也没有达到极致,岫玉真正缺少的是内心的自信。其实她也蛮惨的,毕竟她嫁给公子蛟后,公子蛟对她并不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3 10:51

这个反派不够狠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