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妞妞身份是什么 真名叫林天立令人浮想联翩

2019-01-22 14:04:14

《天衣无缝》妞妞一直都是团宠,被贵翼,林副官,资历平捧在手心,贵翼曾经好奇过妞妞的真名,但他什么都没问出来。“暗处生光”终极预告中曝光了妞妞全名,竟然是叫林天立。

妞妞的身份背景挺干净的,她是朱惠儿和茶海的女儿,父母都是地下工作者,为信仰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之后,资历平就将成为孤儿的妞妞一直带在身边保护着。

经过了解,“茶”也是姓氏之一,茶昱,茶正豪都是名气非常大的历史人物。照理说,妞妞应该随爸爸姓茶,取名林天立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从朱惠儿的戏份不难看出,她很爱自己的丈夫,茶海牺牲以后,朱惠儿在家非常悲伤,吃饭都要多留一副碗筷,可惜,丈夫再也回不来了。如此真情,连资历平都为之感动。

所以,妞妞必然是茶海的亲生闺女,应该不牵扯狗血的身世之谜或者复杂的感情关系。《天衣无缝》播到现在,出现的林姓角色只有贵翼副官林景轩,不少人都怀疑,妞妞和林景轩是不是有隐藏关系。

综合所有线索来看,这个说法存在诸多漏洞,根本讲不通。首先,林副官的年龄就对不上。其次,林副官追随贵翼多年,之前一直在江南,来上海也是跟着贵翼到沪任职。所以,他不可能和妞妞一家产生交集。

妞妞为何会取名叫林天立,比较合理的解释就是,这个名字是贵翼,林副官,资历平一起给她取的。妞妞身份毕竟特殊,如果想要她平安长大,必须给她一个全新的身份。

妞妞绝对不能跟着贵翼姓“贵”,因为贵翼是高高在上的军门,自身就比较招人瞩目。也不能姓资,因为资家有两个国民党,只有跟着林副官姓林才是最为稳妥的。

解读一下“林天立”这个名字,其实还很有含义呢。“天”代表广阔的天空,“立”有站立,伫立的意思。光明正大立于天地之间,可不就是对妞妞未来人生的期许。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