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最“苦”角色震波女 复仇者联盟永远的替补队员

2019-01-21 10:46:51

近期,网上总是传出震波女将加入复仇者联盟的消息,作为复仇者联盟永远的替补队员,震波女实在有些“苦”,因为论实力,她真的超级厉害,绝对够资格加入复联。

漫威漫画中,震波女和黑寡妇齐名,她能力来自于她的父亲,能够通过共振产生巨大的破坏力。震波女和美国队长,钢铁侠不仅认识,还一同执行过很多任务。震波女战绩辉煌,万磁王都是她的手下败将,她最后是加入复仇者联盟的。

可惜,荧幕上的震波女永远活跃在《神盾局特工》,无缘和复仇者联盟产生交集。《神盾局特工》中,震波女属于异人族,她的母亲是异人族首领嘉颖,父亲是九头蛇。

异人是克里人的试验品,他们表面上看起来和常人无异,却拥有超于常人的力量。作为嘉颖的后代,振波女身体里流淌着克里人的血夜,这是她拥有超能力关键。

震波女原本是一名普通黑客,后来被科尔森招募到神盾局,且有意培养成自己的继承人。能力未觉醒之前,震波女在梅的教导下学习格斗,以及如何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特工。

震波女在坊间有个外号“复联首席替补”,广大观众对震波女寄予厚望,都盼着她能加入复仇者联盟阵营。可惜,漫威将剧集和电影分的很清,虽然《神盾局特工》曾多次联动《复仇者联盟》剧情,但震波女和复仇者之间却隔着一道天堑。“复联”不收震波女,真的很不科学。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2 10:06

报国无门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