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四面鞠躬道歉 因舞台事故演唱会延迟近三个小时

2019-01-21 10:31:39

日前,萧敬腾在高雄举行演唱会,但是因为彩排过程中出现意外,导致这场原定于六点半开始的演唱会延迟到了九点,在演唱会结束后,萧敬腾本人也向现场的观众鞠躬道歉。

萧敬腾在高雄连续两天开唱,这让一批粉丝很是开心,毕竟萧敬腾的演唱会真的是一票难求呢。为了这场演唱会,不少粉丝不远千里来看,有的人甚至还要赶车回去。

只是在演唱会彩排的时候,现场面对左侧观众的大LED屏幕由于安装不稳突然掉了下去,这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和观众吓坏了,好在没有人受伤。

考虑到歌迷安全,萧敬腾方面宣布原定于六点半开的演唱会要推迟到八点半,同时,他们还为粉丝开启了退票通道。

虽然演唱会延迟到了八点半,但是大部分粉丝还是留在了现场,毕竟萧敬腾的人气还是非常旺盛的。

演唱会在将近九点的时候才开始,萧敬腾似乎并未受影响,给歌迷带来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出。在演出结束后,萧敬腾本人也是向现场看完这场演唱会的粉丝朋友们鞠躬,首先感谢粉丝的支持,之后对发生的事故致以歉意。

其实明星演唱会因为规模大,工序多,所以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小情况,虽然这次演唱会因为意外事故延迟,导致一批粉丝无法继续观看,但是萧敬腾的态度和处理方式还是蛮不错的。

此外,在当天的演唱会上,贾静雯和她的老公、女儿也来到了现场,萧敬腾还特地为朋友准备了惊喜,可谓是诚意满满。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