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李皓镧官配是谁 吕不韦成炮灰嬴异人才是真爱

2019-01-21 16:22:24

《皓镧传》是双男主设定,吕不韦,嬴异人都是李皓镧人生中非常重要的男人,很多人分不清李皓镧的官配到底是谁。据粉丝爆料,李皓镧是真爱嬴异人的,这俩才是真官配。

从时间线来讲,是吕不韦先遇到李皓镧的。是他让李皓镧走出情伤,让李皓镧认识到现实的残酷,给了李皓镧活下去的动力。李皓镧结识嬴异人,李皓镧入宫等一系列事件背后都是吕不韦。

嬴异人虽然出现的晚,但他是喜欢李皓镧的,这一点毋庸置疑。嬴异人对公主雅避之不及,对李皓镧却十分上心,还亲手做香囊给皓镧,这些小细节都证明嬴异人渐渐对皓镧动心了。

百科剧情显示,李皓镧虽然成了嬴异人的王妃,但嬴异人却先她一步离世,李皓镧最后和吕不韦在初次相识的地方重逢了。

有粉丝却爆料,这个剧情是很早之前的了,《皓镧传》剧情做过更改,李皓镧对嬴异人是真爱,嬴异人并没有过早病逝,变动剧情中,吕不韦才是那个“可怜”的炮灰。

不论是李皓镧吕不韦,还是李皓镧嬴异人,这两组CP在网上都有非常高的呼声,粉丝连CP名都取好了,李皓镧吕不韦官方名叫“阑尾”,李皓镧嬴异人官方名叫“盈利”。

如果剧情真的像粉丝爆料的那样是改动过的,那么喜欢“阑尾”夫妇的观众可要小心了,一旦站错圈,可就是玻璃渣子,追剧容易心疼。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2 09:28

站盈利CP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