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引退原因曝光 希望留给歌迷一个美好的印象

2019-01-21 11:19:46

日前,日本NHK一个综艺节目《安室奈美惠最后的告白》特辑中,安室奈美惠的隐退原因被公开。安室奈美惠在2018年9月份隐退,但是当时隐退的原因并未告知。

安室奈美惠是日本乐坛中重量级歌手,她与滨崎步、仓木麻衣和宇多田光并称为日本四大歌姬。安室奈美惠退隐前,曾接受NHK节目专访除了回顾她过去掀起的人气,还有和小室哲哉的相遇、合作。

谈到她决定引退的契机,她表示当时被安排好不断前进,没时间规划自己想要挑战的事,和小室哲哉结束合作后遇到低潮,直到找了不同音乐创作人合作,才让她事业再现曙光。

她也找到和过去不同的歌路,让她再创演艺高峰,不过7年前,她的声带开始受损,对自己的喉咙感到不安,因此萌生退意,让她决定引退的关键,就是希望能留给歌迷“良好状态的安室奈美惠”,对她留下最美好的印象。

早前,安室奈美惠曾在隐退时发布了一篇博文,在博文中,她表示:“我安室奈美惠决定于2018年9月16日隐退。借着这个机会和各位粉丝们报告一下。隐退前的这一年专辑和演唱会我会全力以赴的做好,过好这有意义的1年。”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2 11:11

给在乎的人留下最美的样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