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女二号扮相像佘诗曼和杨颖 曾因饰演绿篱而崭露头角

2019-01-20 11:45:50

于正出品的新剧《皓镧传》开播了。该剧除了《延禧攻略》的演员之外,还增加了许多的新鲜面孔,比如说男主角茅子俊和女二号海铃,配角阵容中有宁静和王琳加盟。

关于茅子俊,除了粉丝以外不少的观众会稍微觉得有些陌生。但其实他出道也将近10年了,在09年的时候就演过《娘妻》和《美人心计》,曾在《青云志》中饰演秦无炎,《大唐荣耀》中饰演安庆绪。

茅子俊看起来很年轻,在《皓镧传》中有一股少年感。但其实茅子俊是1986年出生的,也已经30多岁了。另外一位让观众觉得陌生的演员,就是女二号公主雅的扮演者海铃。

海铃这部剧的扮相很奇怪,说不上来哪里奇怪,但看到这一幕总觉得她像很多演员,乍一看又觉得不像。她动态的时候,眼睛和嘴巴有点像杨颖,因为这个头发的造型跟杨颖在《云中歌》中有点相似。

她说话的时候,眉眼中又有点佘诗曼的模样。这个长相的确比较符合于正的审美,毕竟上述提到的这两个演员都是于正用过的。杨颖主演的《云中歌》也是于正出品的剧。

不过海铃没有杨颖那样精致的漂亮,只是脸上总有种佘诗曼的感觉。在看剧的时候总觉得她像谁,但是却辨不出。看她现代装扮的脸,也有这种感觉,用网友的话说就是长相很“TVB”、“很港式”,尤其是这个剧照,更像佘诗曼。

海铃是1992年9月9日出生的,毕业于同济大学。曾经在《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绿篱,因为这个角色让她小有名气,后来陆续参演了《美人为馅》、《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等剧,还在欧豪主演的《天意》中饰演女一号钱小芳。她的资源还算不错。

这次在《皓镧传》中饰演的公主雅是一个“病娇”角色,她深爱嬴异人,但爱的有些病态,为了得到这个男人不择手段,人物性格有点像《延禧攻略》中的袁春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