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茅子俊配音是谁 竟不是原音出演

2019-01-20 15:28:34

电视剧《皓镧传》中茅子俊饰演的嬴异人用了姜广涛的配音,并不是自己配音,但是看过花絮的观众都知道,茅子俊的台词是非常稳的,如果《皓镧传》像《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宜阳县献唱收声,再加上演员自己后期配音的话相比效果也会非常好。

茅子俊在很多影视剧中饰演的角色都是姜广涛担任配音的,姜广涛是国内十分知名的男性配音演员、配音导演,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录音系2000级,曾为刘恺威、胡歌、李易峰和马天宇等人多次配音,声音十分有辨识度。

除此之外,姜广涛还为很多外国大片担任了国语配音,如《泰坦尼克号》中的杰克配音,《变形金刚》中山姆的配音,以及电影《指环王》中,姜广涛也担任了主角的国语配音。

《皓镧传》中嬴异人这个角色十分稳重、儒雅,让姜广涛担任配音确实十分适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