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明兰婚后齐衡仍不死心 被顾廷烨撞见夫妻生嫌隙

2019-01-20 17:15:51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盛明兰幸福的嫁给了顾廷烨,并且进入了顾家这个“龙潭虎穴”,原本以为她跟齐衡的戏已经结束了,没想到齐衡这个角色还没下线,而且后面还会去找明兰。

这个片花中可以看出场景,是明兰嫁给顾廷烨后,顾廷烨送给明兰的那个院子。齐衡还是不死心,盛明兰都已经结婚了,他还来找盛明兰,在这之前就有不少的网友说他是“狗皮膏药”了,但盛明兰成亲以后他还要来找她,是不是有点过分了呢?

盛明兰说:“你已娶,我已嫁,一辈子都不能回头了。”然后洒脱的从齐衡的身边走过去,留给齐衡一个背影。不过这一幕好像是被顾廷烨给看见了。

当初盛明兰没有嫁给顾廷烨的时候,顾廷烨不会吃盛明兰的醋,他甚至还想帮助齐衡娶得明兰,但齐衡因为邕王的事情而错过了,后来顾廷烨彻底爱上了盛明兰,将其娶为妻子,这个身份瞬间就不一样了。盛明兰是自己的正妻,跟初恋齐衡纠缠不清,他身为明兰的老公自然会生气吃醋的。

顾廷烨有一段时间,总认为盛明兰的心中还惦记着齐衡,毕竟这俩人是初恋,情窦初开的年纪爱上的第一个人,怎么可能说忘就忘呢?于是顾廷烨跟盛明兰两人有了矛盾。但其实婚姻本来就不是一帆风顺的,两人一边有初恋情人,另一边有曼娘蠢蠢欲动,夫妻感情出现较多的问题。

齐衡没有下线,这个角色直到最后还会时不时的出现呢。齐衡在知道求娶盛明兰无望的时候,瞬间觉得人生黯淡无光,所以安心下来搞事业了,又娶了第二任妻子申氏,申氏是内阁首辅申大人的孙女,地位比较尊贵,对齐衡的仕途影响很大。

这个时期的齐衡已经知道跟明兰没了可能,所以将更多的爱倾注在了申氏的身上。但这并不代表齐衡心里就放下明兰了。因为没有得到,所以成为毕生的遗憾,明兰已经成为齐衡的白月光,胸口的朱砂痣。后来明兰涉险的时候,齐衡还奋不顾身的去救她了。所以说后面齐衡的戏份还不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