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取关秦俊杰 清空所有男方相关微博

2019-01-20 10:15:42

日前,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杨紫在深夜取关秦俊杰,并且清空了有关秦俊杰的全部微博,在杨紫的微博上搜索秦俊杰显示的结果为0条相关内容。

杨紫和秦俊杰在2017年2月16日公开恋情,两人因为合作了电视剧《诛仙青云志》相识,走上了相互了解的道路。据悉,两人在拍摄《青云志》的时候就在网上互动不断,庆生调侃都是家常便饭。

除了《青云志》,杨紫和秦俊杰还合作了《龙珠传奇》,在这部剧中,两人算是圆了在《青云志》中没有谈成恋爱的愿望。

在《龙珠传奇》后,杨紫就和秦俊杰公开了恋情,这段恋情被很多网友看好,毕竟作为童星出身,杨紫的观众好感度还是非常高的,公开恋情就有一种自家闺女找到真爱的感觉,所以公开后还是收获了满满的祝福。

只是明星公开恋情难免会被过分放大,在18年5月份的时候,杨紫和秦俊杰就曾被传出分手的消息,之后当事人回复网友表示不会啦。

不过在2018年8月12日,杨紫和秦俊杰的工作室发布声明表示两人在近期结束了恋人的关系,重新做回了朋友。对于分手原因,工作室口径一致,表示是和平分手。

杨紫和秦俊杰分手后,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取关双方,毕竟是和平分手的,只是过了半年,杨紫就取关秦俊杰了,也许相爱过的人分手后都不能好好做朋友吧。

此外,秦俊杰方还未取关杨紫,搜索微博也有杨紫的相关信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