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康姨妈没事找事 因为这就是她的本性

2019-01-20 22:05:42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式现身的康姨妈不负众望上了热搜,网友给康姨妈的定位是“没事找事”,简直不能在契合,因为这就是康姨妈的本性。

明兰和顾廷烨回盛府,一家人一起吃饭,康姨妈表面上一直在捧明兰,夸她嫁的好,让她多多提携姐夫,暗中其实藏了私心。明兰懒得与康姨妈计较,顺着她的话茬接话,如兰忙帮着明兰出头,还被大娘子训斥了一句。

康姨妈虽然和大娘子是亲姐妹,又将女儿嫁进了盛家,虽说这是亲上加亲的关系,但康姨妈还是太把自己当回事,她的手确实伸的太长了些。

康姨妈见明兰和顾廷烨过得实在太好,竟然在大娘子面前挑拨离间。康姨妈之所以如此不老实,说到底就是嫉妒心在作祟,见不得别人比她过的好。

大娘子心比较实,一不小心就容易钻进康姨妈下的套里。如今盛府得势,康府没落远不如从前,但姨妈死要面子活受罪,硬撑场面。

康姨妈当初以为自己攀上了高枝,没想到康府中途没落,她最看不起的妹妹,最没放在眼里的盛家却崛起了。康姨妈从来没真心实意对待过大娘子,没出阁的时候是,如今也是。

对于大娘子,康姨妈总是各种教唆,最过分的一次是,康姨妈竟然蒙骗大娘子给盛老太太下毒,幸亏老太太福报深厚,保住了性命,却因此伤了身体。

康姨妈这招实在是高明,她看不惯老太太,却把大娘子推出去当枪使,如果东窗事发,有大娘子替她顶罪,如意算盘打的不要太好。俗话说,恶人自有天收,康姨妈让人恨的牙痒痒,但她最终也尝到了恶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