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明兰顾廷烨婚后生活真甜 小说中两人在床上呆了3天

2019-01-18 10:52:39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顾廷烨和明兰要结婚了,他们小两口婚后的日子也是没谁了。一般来说,洞房花烛夜,春宵一刻值千金,不过顾廷烨倒是不着急,他搬来了一个箱子,这箱子里面是啥呢?满满的地契。

顾廷烨为了证明自己能够给明兰带来更好的生活,把自己地契都拿出来了。他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数家产。毕竟顾廷烨的娘亲是商贾人家之女,而他本人又继承了外公家的产业。他算是一个隐形的富豪。明兰看到一箱子地契之后也是傻了眼。数家产这波操作确实给整部剧增添了几分笑料。都说这剧“专业搞笑,副业宅斗”,现在信了。

小说中,顾廷烨和明兰婚后生活也十分腻歪,重点是他们连着“开车”3天。明兰的体力根本没有办法跟顾廷烨相比,一顿折腾下来整个人都要散架了,甚至有点萎靡不振,而顾廷烨却越折腾越精力旺盛,整个人的精神面貌超好。

本来这夫妻的床上生活和谐是保障家庭幸福美满的前提,这明兰又是穿越来的,自然知道这一点,可谁知顾廷烨一旦发情跟脱了缰的野马似的,收也收不回,明兰觉得脑壳痛。

所以明兰和顾廷烨的婚后生活是要多幸福有多幸福,没结婚之前,这明兰和顾廷烨还显得“不对付”,但是这结婚之后,浓情蜜意的,最后还生了四个孩子,三儿一女,只有两个男孩有名字,一个是团哥儿,一个圆哥儿,寓意团团圆圆。这日子,墨兰是羡慕不来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