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记忆慕承和被问有没有套套 和薛桐没有实质性的互动

2019-01-18 18:49:32

《独家记忆》慕承和与薛桐这对CP简直甜到炸裂,他们之间的小浪漫一般人都学不来。剧中,他们约定好了要去潜水,在此之前,薛桐要学会在水中辨别方位,他们的关系也更近了一步。

潜水之后,慕承和与薛桐同住一间旅馆,两人都躺在床上休息,情到浓时差不多可以来一个kiss,结果有人来敲门,美好的气氛被打破。本来观众就很着急慕承和与薛桐的关系进展,突然杀出一个人来,网友那个气啊。不过后面的剧情倒显得很搞笑。

敲门人嬉皮笑脸同时又支支吾吾,问慕承和有没有那个,就是情侣之间的那个。慕承和这种高智商的人,不知道在此处是故意卖萌还是真的不知道,他不断问敲门的人要什么。敲门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表示,有没有套套。慕承和表示没有。

敲门人还不死心,探身问薛桐有没有。薛桐也是一脸蒙圈,表示没有。敲门人难道不觉得这样子很尴尬吗?问男生,没有,还要问女生有没有套套。这一幕只能够说明敲门人已经箭在弦上,非得在这个时候来一发不可,才会到处问人要套套。

这慕承和与薛桐也是绝了,播出了那么多集,两个人最多也就是拉拉手,抱一抱,更多实际性的东西并没有展开,就连同床共枕这种画面也没有出现过。虽然说他们之间确实很甜,但是连亲亲都没有青春剧一点都不青春啊。连敲门人都在“敲打”你们有没有套套了,就感觉进行下一步内容好不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