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顾廷烨和明兰最后怎样了 去往蜀中开辟自己的新生活

2019-01-18 11:38:14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最近几集的剧情围绕顾廷烨和明兰的感情展开。而他们也即将成为夫妇,盛家和顾家也要成为一家人了。他们婚后的生活相当幸福。这顾廷烨一开始就比较放荡不羁,有个外室,两个通房,还有一个被强塞进来的舞女,但是娶了明兰之后,她真的就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小说中,这顾廷烨成天和明兰腻歪,时不时就来个床上运动,夫妻生活幸福美满。这顾廷烨也很乖,一切雌性生物都被他“拒之门外”,他连母马都不骑了。

虽然家里留着两个通房,但是顾廷烨一点都不想碰她们,虽然这两个通房会掀起小风浪,但是明兰一个人还是应付得来的。另外那个舞女想要撩顾廷烨,没有撩成,最后是被打发走了。

外室就不用说了,就是曼娘,先是带着昌哥儿跑了,明兰要生孩子的时候,又跑出来作妖,想要陷害明兰,还想要把蓉姐儿拉下水,让蓉姐儿给自己说情。好在蓉姐儿知道母亲的为人,并没有助纣为虐。她的下场就是被赶走。而在电视剧中,顾廷烨的“后院”似乎也就只有明兰和曼娘两个人了,另外还有一个红绡。

另外,顾廷烨和明兰离开了汴京而选择去到了蜀中当封疆大吏,他们远离了繁华的城市开启了新的生活。但是呢,蜀王看到顾廷烨这么辛苦,就送了一堆的美人儿给他。这顾廷烨也是有意思得很,他不碰这些美人儿,反而让这些美人儿跳舞,每次家里来客人了,美人儿们就要出来跳舞接待。此处应该有掌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