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烬如霜穗禾结局是什么 不管玷污还是被吃都很惨

2019-01-18 18:34:29

《香蜜沉沉烬如霜》穗禾算是贯穿全剧的大反派了,穗禾一心爱慕旭凤,旭凤心里只有锦觅,为了得到旭凤,穗禾做了许多错事,最后落得个悲惨结局,到底是被吃了,还是被玷污了,引发观众猜想。

穗禾从旭凤母亲那里暗中学了琉璃净火,她残忍杀害水神,并嫁祸给旭凤,导致旭凤和锦觅反目。旭凤得知真相之后,曾经废了穗禾法力,将她关进一处山洞中。

穗禾在山洞里面遇见了老魔王那个胖儿子,被拖进山洞深处。穗禾被拖走之后到底发生了什么,有两种说法,第一种就是,穗禾被老魔王儿子给吃掉了,第二种说法是,穗禾被老魔王儿子玷污了。

之所以说老魔王儿子吃人,是因为山洞里面有许多死人的枯骨,老魔王儿子又把“吃饭”挂在嘴边,表情实在恐怖,令人毛骨悚然,把这些细节结合起来看,穗禾的确有被吃掉的可能性。

被玷污是影视剧惯用的套路,穗禾与老魔王儿子孤男寡女关在一起,她被废了法力,凭体力肯定反抗不了老魔王儿子,所以也存在被侮辱的可能性。

两种结局其实都不好,不论穗禾是什么下场,于她而言都是自食恶果,她做了太多坏事,根本不值得人同情。可叹穗禾一生高傲,却将自己的一生断送在情爱之中。

穗禾出身高贵,又是鸟族首领,是光环加身的天之骄女,如果她没执着于得到旭凤,面对爱情能够潇洒一些,绝对不至于沦落至此,太执着终究不是好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