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预告顾廷烨迎娶盛小六 明兰即将开启新一轮宅斗

2019-01-18 14:28:48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预告中,顾廷烨大场面迎娶明兰进门。明兰离开盛家进入顾府,迎来的并不是风平浪静的生活,而是新一轮的宅斗。

《知否》小说中,明兰在顾府有不少对手,分别是小秦氏,曼娘,巩红绡。小秦氏坑了顾廷烨一辈子,她好不容易将顾廷烨赶出侯府,没想到一场叛乱让顾廷烨翻身成为功臣,风光回府。

小秦氏的坏是在骨子里的,顾廷烨对她留情,她还在背后乱动小心思,不仅拉拢曼娘挑拨顾廷烨和明兰关系,还曾趁明兰生产之时在府中放火,想要烧死明兰和她的孩子。

曼娘本身爱的就是顾廷烨的权利和财富,得知顾廷烨重新发达之后利用昌哥帮助自己重回顾府,顾廷烨就算再不想搭理她,昌哥毕竟是自己的亲生骨肉,不能置之不理。

曼娘深知一个人斗不过明兰,所以毅然选择和小秦氏结盟,她本就心机深沉,如今再加上小秦氏在背后出谋划策,足够让明兰防不胜防。

巩红绡是顾廷烨侍妾,她是余家远房亲戚,作为余嫣红陪嫁进入顾府。巩红绡和最初的曼娘一样,都想攀上顾廷烨让自己飞上枝头变凤凰。盛明兰嫁入顾府成为当家主母后,巩红绡是府中姨娘,她简直是翻版曼娘,不仅装的一手好柔弱,还能说会道,狡诈的很。

明兰嫁入顾府之后虽然仍然处于阴谋旋涡,但她又不笨,不仅屡次化解小秦氏,和曼娘的陷害,对巩红绡也是恩威并施,让她知道自己并不是好惹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