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记忆薛桐宋琪琪体测 跑800米让观众想到自己的经历

2019-01-18 18:27:27

《独家记忆》中还原了大学生活,其中体测篇跑800米这一段剧情太真实了。在大学中,体测就是学生们的恶梦,跑800米更是让人生不如死。还出现了替跑的现象。

剧中,薛桐宋琪琪和白霖她们面临体测,她们其实都不想跑,但是不跑又没有学分,不能报考研,更毕不了业,她们三个人又是同一组,更别想说替跑了。这薛桐其实还好,就是觉得有点累罢了,而宋琪琪和白霖体力都不行,但是也没有办法,宋琪琪为了考研,白霖为了学分,所以她们也只能够硬着头皮上了。

她们在体测之前,每天都会去操场跑步,这一幕,不禁让人想起自己在学校的时光,每天到了傍晚,本来渺无人烟的操场就变得熙熙攘攘的,有情侣散步,有人玩耍,有人跑步,隔壁篮球场有人打球,总之就十分热闹。

而跑步的人呢,都会带着自己的手机或者MP3,一边跑一边听歌,剧中,宋琪琪就是拿着手机戴着耳机跑步。这样,任何人都打扰不到自己,一圈又一圈,跑的过程虽然气喘吁吁,但是现在回忆起来,真的很美好。

当体测来临,薛桐宋琪琪白霖以及其他同学一群人站在起跑线上,听着哨声开跑。薛桐和宋琪琪还开启了竞争模式,最后宋琪琪第一名,薛桐第二名,不过宋琪琪到最后跑吐了。

抛去考研一事,跑800米这一幕真让人想起了自己的大学时光,弹幕网友还一起吐槽体测太可怕了,还有网友表示听到八百米的时候就上气不接下气了,看来《独家记忆》真的是很会“抓”观众的大学经历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