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邢恩多高 小女花不弃扮演莫若菲圈粉无数

2019-01-18 16:15:36

最近在电视剧《小女花不弃》中莫若菲的扮演者邢恩走红网络,因为女扮男装的扮相十分帅气,所以圈了无数女粉。

据悉,邢恩原名邢雅晨,在福建农林大学就读时,就小有名气。邢恩大约在173左右,在女生当中,这个身高不算低了。

邢恩未出道之前算是一个小有名气的网红,当时,他在网上经常发布一些帅气的硬照,这些照片大多数都是比较中性化,甚至有些偏男性化的打扮,物以稀为贵,所以邢恩也因此获得了不少的粉丝。

邢恩的五官看起来还是挺中性化的,所以在电视剧《小女花不弃》中女扮男装才会这么帅气。在《小女花不弃》中,邢恩饰演了莫府少爷莫若菲,虽然贵为少爷,但是因为从小家父去世,小小年纪就一人撑起整个莫府,还被称赞为经商天才。

只是莫若菲在电视剧中的人设似乎和小说中的人设有些不同。在《小女花不弃》中,莫若菲就是一个男性人设。在电视剧中,莫若菲虽然也是以男性人设出场,但是在他遇害受伤时,有一个点让人不得不怀疑他是不是女扮男装。

在天门关遇害后,莫若菲回到了莫府。在第一时间,他并没有请大夫来诊治,而是让自己的母亲帮自己看病,甚至不让外人进来。这一点让人怀疑莫若菲是不是为了莫府才自小女扮男装撑起整个家的。

在《小女花不弃》中邢恩扮演莫若菲算是一夜走红,不仅在微博上讨论度很高,在新兴的抖音中也能刷到他的身影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