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花不弃青妍青芜是一个人吗 角色不同但扮演者为同一人

2019-01-18 12:05:10

在电视剧《小女花不弃》中柳青妍和柳青芜是明月山庄的大小姐、二小姐,只是两人为同一位演员扮演的,所以看起来让人有些脸盲。

青妍和青芜从小就在明月夫人身边,明月夫人教授她们武功,还把她们当成小姐一样养着,只是外人只知道柳青芜的存在,很少知道明月山庄还有一个二小姐。

柳青芜一直以来以明月山庄的大小姐身份自居,虽然是姐妹,也许是大小姐的身份惯坏了青芜,她虽然也很有心计,但是比不过自己的妹妹青妍。青芜相对来说更狠辣一些,特别想置青妍于死地,因为这样她就可以完整的继承明月山庄了。

在小说中,当柳青妍被囚禁在莫府,失踪了好一段时间,青芜也不关心半分,可见在她心中身份地位比亲生姐妹更为重要。

此外,在电视剧中青芜和青妍的扮演者都是演员黄心娣。

黄心娣是一名演员兼主持人,1982年8月29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她曾出演过《泊车殿下》、《求爱365》、《幸福选择题》 、《兰陵王》、《我的灵界男友》 、《校花的贴身高手2》、《稍息立正我爱你》等影视作品。

黄心娣是林依晨的师妹,曾在林依晨主演的电视剧《兰陵王》中有过精彩的表现,在《小女花不弃》中,已经是她和林依晨的第二次合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