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预告片就让人欲罢不能 正片都没有它精彩

2019-01-18 15:04:05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播出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热议,然而播出过半之后,网友都发现了一个问题,这《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预告片比正片好看多了,甚至预告片的内容其实是更往后的剧情,还有就是只要看了预告片,正片可以不用看了。

芒果台播出的电视剧,一般是前情回顾,然后几分钟上集内容,正片中部分剧情被预告曝光了,所以剩下的内容几乎没有多少。大家对于前几分钟重复性内容感到了厌烦。但是芒果台一如既往选择这种播出模式,网友也是没辙。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现在的预告片内容比正片还精彩,连看几集预告,大致能够知道要播出的正片内容是什么,特别是原著党,大多数都能够凑出一集的内容,虽然剧版也有原创,但是总的大纲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比如第41-42集的预告(未必就是41-42集的正片),主要讲述的是顾廷烨和明兰大婚以及婚后的日子,盛老太太哭着送明兰出嫁;明兰和顾廷烨喝合卺酒;明兰让小秦氏和顾府的四房五房内讧等剧情,这些大致都能够凑出一集了。

有的网友看到预告之后,直接艾特芒果台的官博,表示如果41集-42集没有播出预告的内容就进来挨打。可见网友对芒果台的操作也是相当熟悉了。那么芒果台是不是不要收视率了?答案是不可能的,因为预告片都是往后的内容了,续集的内容没放多少,甚至根本就没有放,就是为了吊观众的胃口,让网友更期待。所以就算预告片比正片还精彩,芒果台的收视率依旧稳稳当当。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